新月

【塞博】可以摸摸你的角吗

塞雷娅x女博士


灵感是一位画画的日本太太画的女博士摸角

画的被塞雷娅抱起来摸角,我也好想被塞妈举高高ㅠㅠㅠ

是我真的想摸塞女士的角所以就写了


1k2的短打。



----------------------------------------------------------------------------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趴在办公桌上半梦半醒的博士听到这样一句话,被任命为助手的瓦伊凡将身上的莱茵外套脱下,披在快要睡着的博士身上,接着轻掩上了门。

 

这是迎来塞雷娅的第二周。

 

博士想要莱茵生命的塞雷娅太久了。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战场上,彼时的塞雷娅还没有正式地成为伙伴,用“帮手”一词形容可能更为妥当--虽然这位帮手的力量的确不容小觑,然而战场结束后,想要跑过去亲自感谢她时,这位瓦伊凡只是远远地用冷淡的眼神看了自己一眼,没有留下一句话就走了。

 

于是正式迎来塞雷娅的时候,博士是非常不知所措的。“塞雷娅会不会不喜欢我”“塞雷娅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之类的想法不断冒了出来,当然,还是“无论如何也要跟塞雷娅做朋友”占了上风。

 

塞雷娅是在自己房间休息时收到被升为助手的通知的,在室内也戴着兜帽的博士敲了敲门,把写着任命塞雷娅为助手的通知亲自交到了本人手里。塞雷娅看着从宽大袖口里露出的纤细又白皙的手腕,对帽檐下的博士稍微有了点兴趣。

当然只是一点点兴趣而已,严肃的瓦伊凡常被人说过于古板,即使别人看起来显得暧昧的“贴身助手”,塞雷娅也只是公事公办

“博士有时间的话可以复习以前学过的知识,我觉得这种消磨时间的方法很有意义”或是什么“罗德岛有时太吵了,我还是喜欢安静的地方”甚至连平时的问好也只是“博士今天的状态怎么样?”

努力想搞好关系的博士真的很有挫败感。

 

不过也是后来才知道,塞雷娅只是对兜帽比较戒备。“不会让我感到好奇”,瓦伊凡摇了摇头,“只会让我感到不安全。”第一次见面被冷淡地回应,不想把自己害怕又期待的情绪暴露给刚上自家岛的瓦伊凡,于是匆匆带上了兜帽的博士此时的心情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然而事实证明,只要跟一个人相处得久了,就会对对方有所改观,当然对龙也一样。

认识到塞雷娅并不是像初次见面一样冷淡,与这位瓦伊凡的关系也没有刚来的那几周疏远,甚至在战场遇到危险时会被塞雷娅一把搂进怀里保护的时候,博士开始对其他东西有了新的想法-人总是会对自己无法拥有的事物抱有好奇心。

 

当然,第一次尝试的时候明显失败了。大概是觉得虽然没有生疏但是也没有很熟,当面不敢提出的博士,打算趁这位瓦伊凡在助理的办公桌上小憩的时候,悄悄摸一下她头上的角,警觉的瓦伊凡在博士靠近时就睁开了眼睛,猝不及防与那双金黄色的瞳孔对视的博士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还被迟钝的瓦伊凡敲了额头:“工作做完了吗?”

 

第二次倒是被逮了个正着。

再迟钝的瓦伊凡也不会感受不到博士的执念,况且塞雷娅只是出于“因为是博士”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纤细的手腕被握住,觉得再握重一点的话就会留下印子的瓦伊凡又放轻了力度,

 

“博士想要干什么?”


被握住手腕的人瑟缩了一下

 

“塞雷娅的角,可以让我摸摸看吗?”

 

塞雷娅听闻放开手腕,她眼也不眨,一言不发的样子让博士以为冒犯了对方。

 

“因为我没有角,所以很好奇。”

“塞雷娅,我惹你生气了吗?”

 

像是要急切地证明什么,博士慌慌张张将自己的兜帽摘下。

 

一向不苟言笑的塞雷娅看着博士就这么仓皇地露出自己的脸,满怀愧意的眼睛快要被水雾覆盖,有点好笑地抿起嘴,用手捧住对方的脸,摸了摸湿润的眼角,弯腰把额头和对方的额头抵在一起,身后的龙尾也亲密似的缠绕上对方的小腿,金黄的瞳孔盯着对方

 

“你对所有人都会这么说吗”

 

高傲的瓦伊凡低垂了眼眸,牵着对方的手放在了她的龙角上。


----------------------------------------------------------------------------

当然没有对其他人说过,塞妈我最爱你了!

因为我懒我只有日服有塞雷娅好惨,所以塞雷娅语音说的话是由我的低级翻译加了我自己的想法组成的(对不起。

搞塞博的可以找我玩吗TT我还想搞莫德更冷了

欢迎塞博和莫德玩家找我私联

为什么我搞哪个圈都这么冷门啊

短篇但是想了写了大半天,我好弱啊

 顺便分享打日服火蓝之心的星和塞
可爱到晕过去了可以摸摸你们的屁股吗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