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

【湖原】同学你胸蹭到我了





双性转 郑世云x金在奂

女孩子x女孩子 不能接受请勿点开生气

1k字短篇。本来是五一节的计划但是我真的好想写女孩子,内容里面有一点点的那个那个

是好朋友提供的梗,感谢mrm。写不好是我的错,请骂我就好。

----------------------------------------------------------------------------



周五下午的大学的论坛上出现了这么一条帖子

“惊!!!音乐学院大三的绩点第一第二结婚了!”

发帖人将两位主人公的照片置于版首,声称自己的主人公的同班同学,根据所见所得,逻辑严密地分析并推理了两位主人公的相识相遇。

 

虽然主人公们的故事完全不是发帖人想的那样就是了。

 

放在版首的照片是吉他课上被人偷拍下来的。

当然,争锋相对的年级绩点第一名和第二名,被同时分到一个小组练习这件事,就足够有看点了。想到这的郑世云耸了耸肩,好不容易跟女朋友分到一个小组,周围却全是看好戏的目光,看,不就耸个肩吗,周围人马上误解成

“郑世云早就看不惯金在奂一直坐在第一的位置,打算趁机挑衅。”

虽然并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但是趁坐在一起,摸一下女朋友的大腿,逗一下女朋友可就做不到了,况且她俩今天还准备上完课就去民政局扯结婚证。

 

除了知道她们关系的熟人以外,同班同学乃至前辈后辈大概都觉得她俩水火不相容--两个人都弹吉他,又都走的创作类型,成绩还不相上下,想像力强的甚至能马上脑补出她俩处处争锋相对,明争暗斗三百回合的故事。

--虽然她俩也的确在不可说的地方大战过三百回合。

 

吉他谱的架子被金在奂放得离郑世云远了点,摆出一副疏远姿态的金在奂明显不想搭理郑世云,大概是因为昨晚被折腾得狠了些,明明都在拒绝了,郑世云还是做到了底,自己大概多久被抱去清洗的也不知道,在奂揉了揉腰,侧身把半个背都对着世云。

世云近视,金在奂当然知道,可本来在床上就没有什么机会展示自己的威风,在这时当然要拿出自己当姐姐的架势,故意把谱子拿远一点,世云陷入苦恼的样子让金在奂的气消了不少。

 

同学们只当是绩点第一给第二的下马威,当事人却知道得很清楚。

困扰着皱起眉头,左手有一搭没一搭地绕着垂下来的鬓发,右手轻敲了吉他边缘一会之后,去拉了拉在奂的衣角。

金在奂哼了一声,瞥过脸去不看对方。

过了几分钟,拉衣角的力度却消失了,在奂有些诧异,正要着转头,却被身后紧贴过来的热度吓了一跳,

“在奂姐,我看不到谱子,可以让我看看吗?”

熟悉的气息喷洒在头顶,金在奂被挤压在后背的两团弄得脸色通红,坏心眼的妹妹看到姐姐颊上的粉红,变本加厉,双臂把人顺势揽得更靠近了一点,金在奂感受到身后的柔软被自己的后背挤压开,忍不住颤抖了一下,然后被妹妹附在耳边的细语弄得害羞得都要哭出来

“姐姐,其他人好像都在看我们。”

然后被强忍住没有羞愧而死的金在奂一把推开,

“同学,我们靠得有点太近了。”


逗完了金在奂的郑世云心满意足地坐回到自己的位置,被当众调戏了的金在奂也老老实实把架子放到了两人的正中间,然而那张郑世云搂着金在奂的照片却在数十分钟传遍了全校论坛。

 

被人发现结婚就是后来的事了。虽然金在奂和郑世云外表看起来都是温柔一挂,然而看过她俩足球比赛的人都知道她俩的战斗力不容小觑,为了防止她俩放学后干架-毕竟当时金在奂脸色看起来不善,好事的同学和真心想阻止她俩打架的同学,便一起尾随了她俩。

于是当他们看见音乐学院大三的绩点第一第二名,拿着结婚证一起从民政局出来时,都觉得是见了鬼了。


金在奂是在郑世云怀里玩手机时刷到这篇帖子的,发帖人甚至分析出“她俩是为了加综测才结婚”,看到这里的金在奂把头埋在枕头里憋笑,郑世云凑过去把脑袋靠在在奂的肩膀上,搂着腰的手逐渐往上

“世云啊,想做的话也不要一直拿胸蹭我啊。”

 ----------------------------------------------------------------------------

不知道看起来会不会ooc...努力写了一直想写的湖原姐妹,洗面奶太爽了

大家没骂我/mrm让我写的话可能会有后续。欢迎大家跟我讨论剧情抓我bug和病句

还有就是我的新头像可爱吗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