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

【湖原】握住我的手吧

金奂奂生日快乐!!终于给我赶出来了

金在奂X郑世云

伪现背

全部1k2字短打

----------------------------------------------------------------------------

金在奂没想到能在这里看见郑世云。

彼时的金在奂已经拿到了好几个solo歌手的大赏,还被邀请为歌手节目的固定嘉宾,虽然事业的道路上有一点小小的磕磕绊绊,但也算得上是一帆风顺。他跟以前的队友联系得不多,大家都有彼此的工作要忙,于是就这么渐行渐远。

他是在银行办理事务时遇见郑世云的。

金在奂刚买好了房,要去银行办理一系列的手续,被经理带到VIP室时看见了老熟人郑世云。一番寒暄,才知道郑世云是要打算开自己的公司了,这些年来郑世云也有不小的积蓄,在圈内也积攒了不少人脉,虽然初期很困难,郑世云这么说,但是能刚刚好做的下去,还开玩笑问金在奂要不要来当股东。

办完银行的事务后天色也不早了,郑世云邀请金在奂去“溜达溜达”,大概是仗着现在是年轻人们的天下,两个人也不会太显眼。路边的飙车族让郑世云反射性地拉住金在奂的手把人护在里侧,金在奂虽然嚷着“我是哥啊世云”却也乖乖呆在郑世云的右手边。

 

“世云啊你不觉得太热了吗?”

 

郑世云盯着金在奂松开的手,心里叹了口气。

 

“哥以后合约到期的话能来我的公司吗?”

 

这次郑世云牵过金在奂的手之后十指相扣,两人的手掌都因为长期的弹奏吉他留下了粗糙的茧—他们本来就是一起弹吉他唱歌的关系,弟弟的手掌要比哥哥大一些,郑世云看着不自觉回握住自己的纤细手指,故意地将手掌贴紧,他知道他哥哥不会反抗他的小动作,但是没有把握金在奂会不会拒绝他的邀请,毕竟他俩应该算是同类人,那种看起来乖巧但是又格外倔强的人,郑世云不急,他等得起,但是喜欢一个人怎么能等得下去呢,他对金在奂的喜欢都要从嗓子里面冒出来了,他想把金在奂写进自己的歌词里,唱给所有人听。

手心间的摩擦让金在奂心里痒痒的,郑世云的表情很认真,他突然想到郑世云每次笑着开玩笑唱的“喜欢在奂”,当时只顾着害羞和大笑,也没在意这个弟弟连哥也没叫。他还想到202最后的舞台时在飞舞的纸花下郑世云紧握他的那只手,作为wannaone成员在后台偶然遇见时郑世云礼貌的握手,还有后来solo作为嘉宾一起主持,从日本回来在拥挤的人群中郑世云向他伸出的手,当时他紧紧地握住了。

金在奂侧身拉了下两人握紧的手,让郑世云面对他,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弟弟绅士地弯了腰配合金在奂的身高,金在奂伸出另一只手捧住了弟弟的脸,他凑过去抵住弟弟的额头,两人的呼吸交换了一下。

“今天太晚了,可以先去我家再考虑吗?”

---------------------------------------------------------------------------- 

字数太少了所以加一个后续

 

金在奂用手戳了戳郑世云鼓起来的脸颊,他俩在家吃完炸鸡,郑世云还一个人喝了一整瓶烧酒,现在看起来脸烧乎乎的。

 

“世云啊,你喝醉了吗?”

 

金在奂把手背贴上去,估摸着应该是醉了,却被弟弟顺势拉过手臂紧紧锁在怀里,郑世云把脸靠在金在奂的肩膀上,又把下巴搁在人的颈窝里,两个人的脸颊肉全挤在一起,金在奂被脖子上的热气弄的脸红,又被酒气喷得醉醺醺的,他把双腿挂在郑世云的腰上,两个人靠得更近。

 

“哥不答应的话我就一辈子都不松开。”

 

金在奂被醉鬼郑世云的话逗得发笑,他凑去亲吻弟弟的耳朵,在耳边引诱

 

“世云,把嘴张开。”

 

乖巧的弟弟听话得张开嘴,金在奂伸出舌头奖励地舔了舔人的耳廓,然后凑上去跟弟弟接吻。

 

----------------------------------------------------------------------------

本来原标题是手が空いていますよ还是觉得换成中文比较好。感谢阅读。

对了那个郑世云站子最近有娃专要满一百才能成团还差三十多个人才能做可以救救我们吗我们做妈心切TT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